close
  •  

好美妍莓果醋栗-3.jpg

當了媽媽也將近一年半了,白天的體力被操完了晚上想運動,根本就是impossible!所以呢,還是顧好我的小臉蛋,擦擦保養品,吃吃保健食品,幾分鐘就可以快速完成的事情,我還作得來,哈哈哈~~~

一直以來我都是本著好物推推的心態寫寫部落格,所以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產後一直在吃的美白聖品,因為實在太多人私訊我怎麼皮膚又亮又白的。我的秘密武器 噹 噹 噹 噹 。。。。。(文末有好康唷~

 

好美妍莓果醋栗-27.jpg

大家都知道產後要顧小孩又要上班兩頭燒時,一累很容易就變成黃臉婆,在家裡像遊魂一樣四處遊走時,偶爾走到廁所照到鏡子,還會被自己的老態嚇一跳!!而且年紀也有了,新陳代謝變慢,膚質好像也都變敏感,想從保養品下手,時間漫長又不顯彰效,有時還會造成肌膚紅腫,但吃的保養品,比較不用擔心這些問題,我個人會挑選營養概念為主的美容保健食品,含有很多健康的營養成份,幫助我們吸收,輔助我們代謝,讓我們的身體由內而外的氣色變好,也達到保養的需求。

沒事逛逛網路,搜尋到一款叫#ANNJACK好美妍莓果多酚精華,裡面的營養成份,我覺得對女生還不錯,姑且一試, 結果吃了半個月,氣色變好,姐  的 皮  膚 變  亮  了  !!!先來個前後對比照

19019.jpg19579.jpg

 

女人們,妳知道變亮有多重要嗎?比變白還厲害,因為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很好!連平常沒上粉那個膚質看起來還是白泡泡,幼咪咪啦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裡面有添加大量的莓果,我連婦科的小毛病也沒再犯了(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吧><)所以我就一直吃到現在將近一年的時間了。

但這次我要分享的是這家公司新推出的升級版 #ANNJACK好美妍PLUS珍珠醋栗透亮錠,人就是這樣,愛美無極限,至從我用吃的就可以保養皮膚後,我的瓶瓶罐罐少好多,也省了不少錢,所以身為鐵粉,升級版我能不買嗎??

哈哈先來給大家看看這精美的外盒,和俏媽咪一整年下來保持良好的水亮皮膚(哈哈,自己講)

好美妍莓果醋栗-26.jpg

 

盒子跟膠囊是作珍珠白的顏色,看起來很有質感,在外盒還附上多項的專利證明,我只能說很敢!因為我還真沒看過哪家廠商直接放上去的,真的是一個好用心的老闆,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,吃得放心,就乾脆放在外包裝上,抵除了消費者的疑慮。

膠囊式的包裝除了乾淨衛生,好處是比較能保存住珍珠粉的活性,出門在外,只要丟一排在包包裡就萬事ok了

好美妍莓果醋栗-5.jpg

 

我看了一下升級版的成份有添加:莓果多酚穀胱甘肽專利醋栗、還有添加高細目的頂級珍珠粉!!每樣成份其實都很厲害有各自的功效!!尤其是珍珠粉我查了一下,它的功用很多不是只有白而已原來裡面還含有碳酸鈣、珍珠蛋白、還有十幾種胺基酸,簡單講就是補鈣(當媽後很需要)、養顏美容、還可以對抗自由基啦!剛開始我也是跟一代的吃法一樣,每天空腹吃三顆,一星期過後覺得膚質有改善,就改成一天兩顆的食用量。

看看這珍珠錠,美美的珍珠白顏色,吃在嘴裡都覺得自己像古代的貴妃在吃稀世珍寶般一樣,呵呵

好美妍莓果醋栗-6.jpg

小李子呀~~~每天給我準備三顆送上來,姐要當童顏美女

 

好美妍莓果醋栗-21.jpg

但是,我就在想,那吃了這個升級版又會有什麼厲害不一樣的效果??請看照片,老娘跟大家分享東西也真是拚了,醜照都拿上來了 

IMG_8799.jpg

前陣子真得太累,痘痘長一堆,那疤像被用槍掃射一般怎樣都沒用,看起來又像病人的樣子,吃了#ANNJACK好美妍PLUS珍珠醋栗透亮錠最明顯的應該是,我的斑竟然淡化了~大家應該也知道,不論是什麼斑,上了你的身,除非你去醫美,不然是很難靠擦的保養品就消失不見了那我的臉上有曬斑、痘疤、身上又有孕斑(這個不能拍給你們看,因為倫家會害羞啦),但真得也有淡一點了。其它有感的部份是感覺皮膚很光滑、透亮、還有最近太陽好像比較侵害不了我,比較不容易曬黑的感覺

分享我最近的出遊照,我就只有擦防曬,偶爾上個唇蜜而已,連粉都不需要了,重點是,我沒有開美肌功能也沒有修圖唷~

好莓妍莓果醋栗-變美了.jpg

好莓妍莓果醋栗-變亮了.jpg

你知道我的小孩才一歲半,每天都要被折磨到半夜才休工,還能維持這樣的氣色和膚質只能說吃的保養品#ANNJACK好美妍PLUS珍珠醋栗透亮錠 好強大!!

果然慈禧太后在吃的東西粉厲害!好險身為一屆平民的我生長在這個年代,用平價小資女的價格就可以收入我的購物車裡,ANNJACK是營養師的自創品牌,據說是因為食安的問題真的是看不下去了,所以希望從源頭開始把關,所有的產品也都是有專利證照的,讓人吃下去非常安心。

好美妍莓果醋栗-7.jpg

吃的營養品,不管效果多好多厲害,吃進去是安全的才最重要!!

想跟我一樣擺脫黃臉婆,一掃黑臉媽祖的人,趕快去收入你的口袋吧!我因為吃這個,真的是婆婆、媽媽都跟我一起敗了,哈哈哈哈哈~~附上他們家的資訊唷~(不管是一代、還是升級版,我都很推薦唷)

建議大家可以加入fb 好follow他們的優惠訊息,若是有膚質上的問題還可以直接在他們的官方line上面作提問,會有貼心的小客服回覆你唷~~

 

購買網址:

珍珠醋栗:https://goo.gl/GSrq17

莓果醋栗-初次入手:https://goo.gl/HMBOQ7

FB:良品好物  

LINE:@tkb4351n

p.s 官網現在在作活動優惠唷😘😘

廠商看到我的好評推薦,決定給愛美讀者們好康優惠,結帳輸入折扣碼:A50ONLYFANS12,立馬再折$50唷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